温州晚报:温商院昨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创业冠军队获10万元大奖

作者:王亮 朱永双来源:温州晚报时间:2020-06-19 17:20:20

晚报讯 昨天晚上,温州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创业实践教育月度颁奖典礼。该校2020届2106位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途。

温商院校长李扬因为身在北京无法到场,特发来祝福视频,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你们牢记校训,体悟‘经世致用,义利并举’的大道,做踏踏实实的实干家和建设者,在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个人的最大价值。”

该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拨正流苏,赠送祝福卷轴。

毕业典礼还颁发了创业精英奖学金,对参与创业实践项目的优秀创业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个人年度冠军获得100g纯金奖章,团队年度冠军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

据悉,温州商学院以创业教育为办学特色,不断深化学校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商业精英人才培养。该校与温州优健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在创业教育实践中,学生创业零投入、零风险。

 

0.png

 

相关链接:

温州晚报:温商院昨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创业冠军队获10万元大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