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坚持走国际化发展之路,2011年开始携手英、美、澳、日、韩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知名院校开展合作。例如英国的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考文垂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

学校通过“菁英计划”培育工程实现“本硕连读 直通名校”。学校开设“4+1”、“3+1+1”本硕连读菁英班等项目,为学生提供多项升学选择。成立由海内外专家教授、雅思教师、留学生导师、思政辅导员等四位一体的精细化全程服务团队,满足学生本硕连读培养过程中专业提升、语言能力学习、留学规划、学历认证等系列高层次、个性化需求和服务。努力实现100%offer,助力学生到达世界名校。

现有本硕连读菁英班在读学生近4000人,截至2022年中,已有2000多名毕业生分别进入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继续深造,且始终保持海外名校留学申请录取率100%的不凡纪录。

学校利用优质的国际化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国外短期学习、校际互访、带薪实习等体验式微留学机会,实现学生思维创新与专业素养同步提升,使之成为兼具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的复合型人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