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创业管理实验班举行校内外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姜雪晴/文 夏一铭 朱思怡/摄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5-19 11:21:58

5月18日下午,我校2021级创业管理实验班举行校内外导师聘任仪式,2位校内外导师结对4名学生,这意味着该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开始进入项目化阶段。校长助理胡江出席聘任仪式。

2022.5.18 创管班导师——发聘书5朱思怡摄..jpg

受聘的12位校内外导师,有一半来自实务界,包括创业者、投资者和管理者。其中,郑国超是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CEO,又是一名工程师,曾被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评为“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他将和校内导师共同指导四名学生开展创业项目酝酿、实施。

2022.5.18 聘任仪式胡江 近景 夏一铭摄.jpg

胡江对校外导师应邀与学校共育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创业管理”实验班是我校建设创业型大学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内外导师结对培养,有助于学生更好地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各位导师更加注重实践教学,努力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帮助破解创业难题。

2022.5.18 创管班导师——发聘书8朱思怡摄..jpg

创业管理实验班班长曹行宇在发言中表示,这个实验班汇聚了校内外优质资源,深感荣幸,他将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传承温商创业精神,精心筹划创业项目,不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期待。

聘任仪式结束后,12位校内外导师与23名学生举行第一期创业沙龙活动。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勇以《如何从创业者发展成为企业家》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感悟。

2022.5.18 创管班导师——合照2 朱思怡摄.jpg

据悉,该实验班自上学期开班以来,执行创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坚持理论与实践滚动式教学,深受学生欢迎。该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数字经济时代的创业者、有梦想的家族企业接班人、全球视野的职业经理人,今年9月将正式对外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