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留学服务办公室招聘公告

作者:人力资源部来源:时间:2020-06-02 16:08:53

温州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也是目前浙南地区唯一一所商科类本科院校。学校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战略目标,坚持特色办学,秉承“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精神,努力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培养兼具人文情怀、国际化视野和“温商”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主要平台,携手国际大学联盟开展合作办学,目前已与海外65所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中外联合培养,学生通过国际班形式无缝对接进入世界名校继续深造。

因工作需要,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拟招聘若干名行政管理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 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管1名、

(二) 留学服务办公室科员2名。

二、岗位职责

(一)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管

    1、负责相关区域海外院校合作办学对接工作

 2、协助上级领导做好留学服务办公室各项管理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留学服务办公室科员

    1完成海外留学申请各个环节的工作;

 2为校内师生做好留学规划业务培训指导;

 3协助宣传部门做好海外留学项目相关的宣传工作;

 4协助领导做好外宾接待等相关事务安排;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管

 1优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具有教育或商务相关专业背景,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2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备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和执行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性格乐观开朗工作踏实细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有留学行业从业经验4年及以上,胜任海外留学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

 4、具有国外学习经历或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留学服务办公室科员

 1优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不限,具有国际名校留学经历    

 2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性格乐观开朗工作踏实细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要求)。

四、福利待遇

待遇从优,同等条件下高于公办本科院校。招录人员实行聘用制,根据试用期考核结果及相关政策规定,纳入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医疗保险等待遇。

五、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即日起开始报名,招满为止。

 2、请应聘人员填写《温州商学院应聘表》(附件1),并连同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zbc_sis@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学院/部门+应聘岗位”字样,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为准,未按要求邮箱投递报名材料则报名无效。

 3、相关报名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大学起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英语成绩相关证书(如雅思、托福、英语等级考试等)。若为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考核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及聘用资格。

(二)考核

根据报名情况定期组织考核,具体考核安排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地址和手机号码准确无误。

(三)体检和聘用

 1、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2、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3、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325035

联系电话:0577-86690582

箱:wzbc_sis@163.com

人:张老师

 

附件1:温州商学院应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