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增设本科专业的公示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时间:2021-07-20 18:05:00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学院申请,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同意增设创业管理和金融科技2个本科专业,现将新专业申报相关材料(请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6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的上述奖项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术事务部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自威,联系方式:86593221(办公室电话),698795(短号);邮箱:20209241@wzbc.edu.cn。

    创业管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pdf

    金融科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pdf

     创业管理-专家意见表.jpg

     金融科技-专家意见表.jpg


                                                                  学术事务部     

                                                                 2021年7月20日   

 


上一篇:

严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