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温州设计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22-09-22 23:00:00

9月22日,温州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平一行来我校洽谈共同申报温州市智慧金融与大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事宜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巍巍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4231358.jpg

周湘浙对金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周湘浙表示,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唯一一个理工科学院,按照应用型“IT+商科”的专业定位,坚持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辐射全国,服务IT行业和地方数字经济建设。他希望双方以共建温州市智慧金融与大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为契机,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温州市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4231403.jpg

金国平介绍了温州设计集团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共建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在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互派师资交流、人才招聘、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924231410.jpg

洽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温州市智慧金融与大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的队伍建设、科研方向、发展规划。该实验室将围绕温州“五大示范区”建设目标,在金融风险管控与智能决策、金融大数据时空分析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

微信图片_20220924231352.jpg

会前,金国平一行还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据悉,温州设计集团前身为温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创立于1953年,目前是浙南闽北地区勘察设计行业最具实力和最有影响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