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益明调研航天云网实习基地

作者:陈巧来源:温州商学院时间:2022-08-02 14:19:12

7月29日,副校长李益明赴信息工程学院-航天云网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暑期实习的学生,调研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并参加了浙南工业互联网平台暑期实训第一期(航天云网/温州商学院)实习结业典礼。学术事务部、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集体合照.jpg

航天云网温州公司市场部总监黄勇达等对李益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航天云网的发展历史、企业当前发展态势、业绩成果,以及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

a087bc85e04f35f62f68911d5e477f4.jpg

随后,李益明一行看望了我校正在参加暑期实习的学生,现场观摩实习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大家的饮食起居、实践内容,查看了实训实践的阶段性节点成果并参加了本届实习生的结业典礼。

852dba7b29e0488765f3ae08295f73f.jpg

在实习结业典礼上,李益明对企业为我校学生实习实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实习收获,鼓励大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业务技能。黄勇达表示,今后将从企业的角度在实习就业、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我校更多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IMG_4489.JPG

为进一步发挥校企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进程,李益明代表学校与航天云网温州公司签订了联合实验室意向书,未来将就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