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回望过去 竞进未来 我校举行2019新年团拜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1月21日晚,我校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团拜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我校董事长张汉鸣、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查看详情
2019-01-22

温州编办负责人来我校作事业单位编制改革专题报告

 1月21日下午,温州市编制办公室副主任陈力同受邀来我校作事业单位编制改革专题报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一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

查看详情
2019-01-22

温州编办负责人来我校作事业单位编制改革专题报告

        1月21日下午,温州市编制办公室副主任陈力同受邀来我校作事业单位编制改革专题报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一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        陈力同

查看详情
2019-01-20

鹿城南郊街道商会成为我校“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17日下午,在鹿城南郊街道商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迎新联谊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与温州市鹿城南郊街道商会举行“温州商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授牌。

查看详情
2019-01-19

我校举行2019年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出征仪式

    2019年温州商学院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暨第三届“情暖冬日 爱在母校”活动出征仪式近日在F区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校长助理兼招生处处长唐若、共青团文成县委

查看详情
2019-01-19

我校举行全体干部会议

    18日,我校全体干部会议在F区报告厅举行。会议主要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学校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我校党委第一书记周湘浙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常务副校长谢健

查看详情
2019-01-19

调研人才需求 拓展就业市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我校就业市场,1月16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传玉、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超等走访了

查看详情
2019-01-19

我校信工学院展示育人成果的“芯馆”揭牌

    挂在天空中的无人机、展台上的小型机器人、地上会“走路”的跟踪器……1月17日中午,一个集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特色又包含20年办学历程的“芯馆”正式开馆。

查看详情
2019-01-15

我校主办2018温州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1月14日下午,由我校与温州市企业家协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商报承办的飞科·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温商论坛暨2018温州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育英大礼堂举行。

查看详情
2019-01-14

北大留学生来温商院联合课堂学“温州经济密码”

    14日下午,温州商学院迎来了一批包括美国、俄罗斯、西班牙、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日本等10个国家和地区14位外国留学生在内的北京大学燕京学堂的硕士生。他们在我校首席顾问、

查看详情
共1586条记录,共159页 首页 上一页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