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重磅!温州亲清政商学堂落户我校

今天(3月4日),率先全国的温州亲清政商学堂正式落户我校,首期亲清政商学堂亦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开班仪式。外交部原副部长、我校首席顾问何亚非,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温

查看详情
2019-03-01

我校获2018年度温州市高校共青团考核优秀单位

3月1日,共青团温州市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高校共青团考核优秀单位”。

查看详情
2019-02-25

水心书院红动力党员服务团志愿服务开学季

2月24日,温州商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慢慢开始热闹起来,温州商学院水心书院开学季的序幕就此拉开。

查看详情
2019-02-24

我校举行2019年全校教职工大会

2月23日下午,温州商学院2019年全校教职工大会在1号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一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并讲话。

查看详情
2019-02-07

我校吴亦好同学登上2019年央视春晚舞台

    2月4日除夕夜,我校艺术团的吴亦好同学与著名影星李易峰、朱一龙一起合作《青春跃动》,登上2019年央视春晚舞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啦啦操歌舞表演。

查看详情
2019-01-30

“温商院·温报”启梦助学新春慰问走进文成

    新春佳节将至,1月30日,“温商院·温报”启梦助学志愿者队伍来到刘基故里文成县,为启梦助学结对的20位贫困大学生每人送上2000元“新年红包”,让贫困学生过个快乐祥和年

查看详情
2019-01-25

我校后勤部举行工作总结表彰会

    24日下午,我校后勤部在F区报告厅举行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后勤部工作成效,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常务副校长谢健出席会议。

查看详情
2019-01-23

温州商学院“新青年”寒假在温州各地开展“暖冬行动”

    尽管天气寒冷,但一股由温州商学院学子合力凝聚的“暖风”吹拂着温州各地,所到之处无不温情满满。自1月中旬以来,温州商学院八支“新青年下乡"服务队200多名大学生利用寒假在

查看详情
2019-01-22

回望过去 竞进未来 我校举行2019新年团拜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1月21日晚,我校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团拜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我校董事长张汉鸣、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查看详情
2019-01-22

温州编办负责人来我校作事业单位编制改革专题报告

 1月21日下午,温州市编制办公室副主任陈力同受邀来我校作事业单位编制改革专题报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一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

查看详情
共1564条记录,共157页 首页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