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关于面向2017级学生继续选拔优秀学生插读“4+1”/“3+1+1”本硕连读国际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08 16:05:37 浏览:
各同学:
    因近期不断有在校学生申请插读国际班,特发出以下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商学院国际化、高端化、个性化的办学定位,近年来,我校持续致力于整合国际化资源,不惜成本投入国际化设施建设,扩大雅思教师队伍,最大程度满足温商院学子的国际化教育需求。
一、国际学院简介:
    自2011年以来,携手国际大学联盟合作办学,已与65余所海外知名院校,如澳洲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国立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杜伦大学,美国迈阿密大学、东北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使受益学生逐年增加,通过校际互访、师生交流、海外短期学习或带薪实习等活动,不断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学生通过“4+1”本硕连读国际班,无缝对接世界名校。截止2017届,已经成功培养615名学生出国留学,目前在校国际生1000余名。
二、“4+1”/“3+1+1”本硕连读直通班
    【4+1简述】国内4年本科学习的同时,学习雅思课程、海外预科课程融读,本科毕业后出国留学1年起(按不同国家学制)获取研究生文凭。
    【3+1+1简述】国内3年学习的同时,学习雅思课程、海外预科课程融读,第4年出国学习,获得本科文凭,+1年起获取研究生文凭(按不同国家学制)。
三、招生对象及选拔要求
我校2017级本专科学生;期末英语成绩80分以上者免试录取,80分以下者需面试择优录取。
四、项目优势:
     对接世界一流名校,最快5年获得研究生学历,比国内早2年拿研究生学历。
五、招生计划学费:
2017级学生,学费5.6万/全程, 招生计划25人。
(学费包括:在校期间雅思培训及大二(三)暑期雅思集训、预科学费、国外大学申请服务、签证辅导、一次雅思考试报名费)
六、报名方式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到学院辅导员处进行登记,国际学院将组织进行面试选拔。
七、咨询地点、电话
4号楼202B,0577-86691111,麻老师
 
国际学院
2018年9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