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6-05 09:21:30 浏览:
一、学院简介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现任院长为著名世界经济问题专家、厦门大学原校长助理、博导庄宗明教授。
2011年,学院被列为全国民办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中唯一的独立学院。在2012中国教育品牌总评榜中,学院更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称号。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入围“武书连版”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十强,并被评价为“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学院位于温州茶山高教园区,南接大罗山,北邻三垟湿地,占地近705亩。开设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英语、广告学、传播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22个本科专业和5个专科专业。目前有全日制在校学生8372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国际生导师5
    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热爱学生,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本、硕均在国外就读者优先,商科类或英语类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高度的工作热情,做事条理性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4)为便利学生管理工作,工作期间需入住学生公寓;
 
2、雅思教师4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亲和力,正直,乐观;
   (2)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八级,有雅思考试经验或国外学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口语流利,发音标准,具备雅思培训1年以上教学经验者优先;
   (4)具有熟练的语言应用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3、留学顾问 1
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热爱学生,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
   (2)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教育工作背景或国外学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1年以上留学服务和咨询类工作经验,熟悉英、澳、美、加等国留学项目和业务,可独立操作咨询、文案、申请、后续等工作;
   (4)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熟悉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海外教育情况,了解签证政策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学习能力,高度的工作热情,做事条理性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15年6月20日,面试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按下列方式投递简历,简历中应包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和职称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近期的主要教学科研业绩。
1、电子简历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师应聘表》发到以下邮箱:wucch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2、咨询电话:
人事政策、待遇和招聘程序等方面事宜,请咨询人力资源部,0577-86689037(万老师)
 
欢迎优秀人才来院工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温馨提醒:我院所有招聘,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谨防不法分子冒充我院要求缴纳考务费等方式的诈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