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3+1+1”本硕连读国际班(非统招)2014级新生入学须知(更新7月19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4-07-13 13:58:31 浏览: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成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3+1+1”本硕连读国际班的一名学子!并向精心哺育、教诲你的父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了使你能更顺利地踏上大学征途,更快捷地办理好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预先做好准备。
一、报到注册
1. 报到时间:2014年9月4日(以录取通知书为准)。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事先向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提出书面请假报告(联系电话:0577-86691111),并附相关证明,请假时间最多不超过两周,逾期不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2. 报到地点: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3. 报到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身份证(查验用)。(3)学院发票联或银行缴费单(查验用)
4. 注册程序:凭录取通知书报到注册;出示身份证、学院发票联或银行缴费单;领取宿舍钥匙(在所住公寓一楼大厅领取)。
5. 学籍档案:9月4日入学报到当天直接将自带的学籍档案上交到国际交流中心报到点。
6. 其他材料:
(1)共青团员需上交所在学校出具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已转出的团员证。入学一周内由班级团支书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手材料统一交至国际班辅导员处。
(2)身份证复印件两份、单寸照片一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二、缴费须知
1. 新生学费住宿费缴费方式:详见2014级新生缴费须知。(已缴费可忽略)
2. 空调费: 2014级新生,空调租赁费用免费。其余老生,空调租赁费用按原规定。
三、   联系方式
缴费、住宿、贷款、户口等问题咨询方式(暑假期间每周一上午9:00~11:00)
①(请假)国际交流中心电话:0577-86691111 ②(贷款)学生工作部电话:0577-86599800
③(缴费)财务室电话:0577-86599989   ④(录取)国际交流中心电话:0577-86691111
⑤(家长住宿)预订电话:0577-86681191 ⑥(住宿)后勤保障部电话:0577-86595916                          
四、交通路线
9月4日新生可自乘公交车或出租车来校报到。
1. 铁路:
①温州火车站   可到火车站广场乘53路公交车,也可步行至温州汽车新南站(温                                 州火车站西边瓯江大厦对面),乘38、53、131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②温州南火车站(动车车站)   乘8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2.公路:
①双屿客运中心     乘59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②汽车新南站       乘38、53、131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③新城客运站       乘17、54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④黄龙客运站       乘40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⑤客运中心         乘17、5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3.自备车辆若走高速公路来校报到,请从温州(南)出口下高速,并驾至茶山高教园区(注:可将录取通知书放在汽车挡风玻璃右下角作为临时通行证使用并服从现场指挥,报到后乘坐校内班车前往公寓区)。
学院已为你的大学生活做好了准备,我们期待你的到来!并预祝你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辜负社会、家庭的期望,成人成才,建功立业。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温馨提示
1.乘坐出租车时防止假币诈骗,并尽量不与陌生人拼载,乘车时可索要出租车的发票,不要将财物遗忘在车上;报到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离开宿舍时一定要锁门关窗;如遇外来推销人员推销、办卡,请不要理会,以免被骗,并及时向校保卫处报告。
2.为帮助各位同学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方便师生间日常沟通联系,我院学生移动手机可以加入温州大学校园虚拟网,加入方法:编辑短信“8201*18267723075”发送到“10086”。
3.为便于英语课程的学习和外语听力收音,建议有条件的同学自备电脑(校园覆盖wifi)和音频收音机(75-108MHz)。
4.新生入住寝室后,不得私自调整,学院根据报名时的要求,结合申请时间的先后,学院后勤保障部统一安排4人寝室。
5.学生在院学习、生活参照《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守则》实行管理新生入学后每班配备责任心强对学生有爱心的专职班主任进行严格管理。学生可参加学院组织各种社团活动,为优秀学生推荐入党。学生及家长日常可访问学院网站*,浏览相关信息。同时有任何疑问或意见建议,可直接跟班主任老师联系。
6.新生赴校的交通费自理。根据铁道部有关规定,新生入学乘火车者,可凭“录取通知书”向当地火车站购买半价学生票。
7.学院值班电话:13706655008;校园110电话:0577-86689110;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0577-866961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