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中外合作】温州商学院2017暑假海外游学——伦敦站2

作者:留学办 来源:留学办 时间:2018-05-07 09:05:00 浏览:

    Samuel Johnson曾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就等于厌倦了生活。”你曾想像过怎样的伦敦呢?是像《唐顿庄园》一般的优雅?像《神探夏洛克》一般的神秘?还是像《歌剧魅影》一样的震撼······曾幻想在London Eye眺望泰晤士河、在Big Ben听零点的钟声、在海德公园喂天鹅、在邦德街疯狂shopping,当这一切成为现实你就知道,伦敦是五彩的万花筒,它的友好、热情、文艺、自由,都让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充满魅力。



整装待发

    2017年7月29日,温州商学院伦敦游学小分队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值机、托运、出关一切都顺顺利利。当飞机冲上云霄驶向伦敦希思罗机场,我们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想要大声呼喊:伦敦,我们来啦!


安全抵达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伦敦。因为航班不同,大家陆续到达都已是夜晚十分,在长途跋涉的疲惫状态下,我们首先见到了Kaplan学校安排的接机老师,她认真细致的和我们确认住处联系好司机,将我们逐一送到住家。夜色下的伦敦扫去了我们的疲惫,让我们期待着即将发生的一切。 



贴心住宿

    学校给我们安排的住宿家庭都为英国本地住家,位置一般在伦敦的3区或4区,每户家庭都有方便的公交和地铁路线,让我们出行上课和游玩省去了不少麻烦。在住家我们拥有自己的房间,主人们也热情地给我们介绍家庭成员和房间结构,每天为我们准备不同的餐食,让我们迅速找到了家的感觉。





轻松学习

此次伦敦的游学之旅,学习英语是头等大事。在到达的第一个周一,我们便来到了Kaplan语言学校。这所专业的语言学校在伦敦有好几个校区,大多都在繁华的中心区域,无论交通、吃喝还是游玩都十分方便。

1、入学篇:第一天我们进行了入学测试,包括自我介绍、口语交流、笔试(主要为语法、填空等),学校根据不同成绩水平、不同国籍给我们进行了分班。


2、学习篇:在Kaplan我们见到了最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小班教学的课堂里,老师们使用互动白板,同步课本、网络、习题等工具,让我们更加快速清晰的了解知识点。不同国籍的同学相互交流相互搭档,也让我们的英语口语快速提升。每一位老师都热情、风趣、专业,这使得我们的学习非常轻松和快乐。



3、Kaplan预科: 课程最后我们参观了位于泰晤士河畔的Kaplan 预科校区,该校区专门为预科学生设立。 这里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教材,优异的学习氛围和环境,语言课程设置紧贴本科(研究生)课程,帮助解决入校前的语言困难,对未来想踏入英国名校的同学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毕业篇:Kaplan在课程结束后结合考勤和课程程度给我们颁发了毕业证,还举办了小型的毕业典礼来分享我们在伦敦的收获。



快乐出游

    除去每天上课的时间,每逢课余和周末便是我们的出游时间。伦敦数不胜数的美景让我们每天都很充实。

地标篇

    沿着泰晤士河一路看到大本钟、伦敦眼、碎片大厦、伦敦塔桥······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坐上伦敦眼摩天轮,每一帧照片都美得不像话。



文化篇

    几乎所有伦敦的博物馆、美术馆都是免费的,完全可以大饱眼福。必去的大英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让你惊叹世界之伟大,人类之渺小。



美景篇

    伦敦的每条街道、每个街角、每个建筑都各有特色,各有故事。海德公园、白金汉宫、特拉法加广场,记得带上面包去喂喂随处可见的可爱的鸽子。


购物篇

    男生爱的球鞋、女生爱的香水,在伦敦你都能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新的款,加上退完税,到手简直超值!

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游学我们每个人都成长了:

1、我们敢于开口说英语,敢于表达自己、敢于主动交流,在这样一个全英语的语言环境里,我们的听力、口语更是有了大幅提高。

2、我们独立生活,自己洗衣做饭,自己看地图搭公交坐地铁,自己做攻略找景点,不依赖父母家人,自己走遍伦敦。

3、我们知道了英语的重要性,知道了历史书外的世界,知道了站在他人角度看问题,知道了凡事要靠自己努力。我们也更加深了民族自豪感,体会了祖国的温暖。



为期两周的游学划上了句号,这将是我们此生都难忘的回忆了吧。亲切如家人的住家妈妈,热情好客的街头路人,伸手可触的蓝天白云,丰富多样的全球美食······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们慢慢回味!
 

伦敦,下次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