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国际学院党风廉政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时间:2018-01-12 15:28:15 浏览: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下午,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党风廉政会议顺利召开,温州商学院党委委员吴磊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刘锦明教授主持,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报告与讨论,党委委员吴磊、国际学院院长刘锦明,国际学院副书记袁红富分别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


       会议中,袁书记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将党风廉政建设分为资金管理与工作作风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提出,在资金管理与经费使用上,需要制定一套严谨的经费使用与管理制度,尤其是在学生工作、招生工作与工会工作上,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减少不必要的经费浪费。在工作作风方面,所有教职工应该加强勤俭节约的意识,提高经费利用效率,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如随手关灯、办公电脑即时关闭等。与此同时,他要求教职员工应该尽职尽责,不迟到,不早退,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公程序,实现高效办公。
 



 
       袁书记发言之后,刘院长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也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全体教职员工应做到为人清廉公正,不贪污,不受贿,向金钱诱惑说不。其次,他认为教职员工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少计较得失,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长出谋划策。
       最后,党委委员吴磊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全面认可了袁书记与刘院长的观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