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国际学院英语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时间:2018-01-09 09:38:33 浏览:
        2018年1月5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了本学期英语教学研讨会,来自五个不同国家的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国际学院院长刘锦明老师、国际学院程国治教授以及国际学院外籍教师、雅思团队教师与国际生导师们。本次研讨会总共分成四个模块举行,人员及会议介绍、教师英语教学经验分享、教学方法与日常问题讨论及赠送礼物。
 
       
       首先,刘院长介绍了此次参与会议的各位老师与本次研讨会的流程与发言顺序。在进行简单的介绍之后,会议进入了最重要的教学经验分享环节。来自英国、美国、西班牙等国家的外籍教师最先进行了教学经验的分享,有分享教学方法的,也有分享教学经历的,热情大方的外籍教师用轻松活泼的方式将自己的英语教学经验分享给我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之后,各位刘院长、程教授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多年的教学方法与经验。
 



       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英语教学经验分享以后,在座的老师展开了针对如何活跃英语课堂气氛、如何增强英语课堂互动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所有老师各抒己见,场面十分热烈。
 
 
       在活动的最后,刘锦明院长代表国际学院,向来此次会议的外籍教师赠送了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温州传统手工工艺品——瓯绣,以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