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恭喜我校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生荣获全球第65名、英国第一所获得超五星级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录取

作者:张琼心 来源:留学办 时间:2017-12-08 15:20:00 浏览:
喜报
恭喜我校2015级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生钱程程沈温博施睿同学获得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祝贺他们在学业上的付出和投入得到了回报,他们的努力打开了一个更加广阔的蓝天,我们相信三位同学在日后的学习中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母校荣耀。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简称格大,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在2018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20名,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5位。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 是坐落于苏格兰的一所全球百强大学。作为英国最古老、最有名气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之一。同时,格拉斯哥大学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该校在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加权排名中,位居全英第13名。



2015级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生沈温博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三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沙漏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涯中,我学会了礼貌待人,无论是自己的老师还是同学或者时认识的人见面都要记得打招呼,即使你的老师可能不记得你。锻炼身体是我学会的一件很有意义的习惯,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其实坚持下来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自我学习的能力,这对我以后的职业身涯有很大的帮助。在大学的三年时间中,我尤其要感谢国际学院的老师们,他们在我英语语言这一方面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还有我的同班同学,每次我生活方面碰到问题是都会尽力的帮助我,比如在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能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起想办法,真的非常的感谢他们。转眼间就要各奔东西了,我会把和你们的回忆深深珍藏。


2015级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生施睿

谢谢学院对我们几年来的教导,谢谢陪着我走过这段时光的同学们,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去格拉斯哥大学学习,我们决不能因此而自满,而是应该用一种更高的眼光、更严格的评判标准来看待自我。事实上,学习只是一个过程。我们真正想要获取的,是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特别是继续学习的能力。所以我们学习的目标,也应该长远一些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不会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要相信,无论未来如何,我们都是自己的骄傲!


2015级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生钱程程

我是钱程程。此刻,除了应届毕业生,我还有一重身份:准研究生。目前我已收到国外5所大学的教育和管理学硕士offer。我敢闯,能折腾,目标高,不怕累,我一旦给自己定了目标,便会全力以赴地付诸行动。我有不服输的心气和拼劲,有迎接挑战的勇气。大学几年里,我一次次作为自己的哥伦布,发现了一块块“新大陆”,在大学期间我努力尝试了不同的工作。

我青春期最大的“逆反”,可以算是想方设法到校园外更广阔的天地去找“好玩的事儿”做吧。对我来说,“好玩的事儿”,是通过参加不同活动和比赛,走出我的学校和城市,去结交优秀同龄人、探索不一样的世界。每一回尝试,都源自内心对更广阔世界的追求与渴望。就是这股四处寻觅“好玩事儿”的劲,让我拥有了一段无比丰富而立体的大学生活。

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个risk taker,我不断努力去争取更好的,万事硬着头皮先迈出第一步,只要尽力无愧!输败又如何,我还能笑。因为我始终坚信:不放弃一丝希望,机会便会如约而至。我希望能够在我年轻的时候过得更加精彩一些,每走出去的一步,在回头看的时候,都不会后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