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英语系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t >英语系

2016年温州商学院学科竞赛结果公布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17-01-13 15:50:52 浏览:
 
2016年,我校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计获得81项省级、国家级奖项。其中国家级6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银奖1项;国家学会级7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省级64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1项、银奖5项、铜奖4项;省级学会4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各部门、学院获奖次数如下:

负责部门/学院

 
获奖次数
国家级
国家学会级
省级
省级学会
基础教学部
32
1
0
31
0
外语外贸学院
13
0
6
4
3
艺术设计学院
8
2
0
6
0
创业学院
6
0
0
6
0
信息工程学院
5
0
0
5
0
会计学院
5
0
1
4
0
管理学院
5
1
1
2
1
招就处
4
1
0
3
0
管理学院
4
1
0
3
0

 近年来,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可喜成绩,如第十四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获得国家二等奖,全国“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我校获得国家银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二、三等奖等,2016年的学科竞赛中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型技能人才的能力,可喜可贺!

                            教务处
                                                      二0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温州商学院2016年学科竞赛统计汇总(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