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英语系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t >英语系

关于2017级学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10 来源: 时间:2018-01-03 15:47:11 浏览:
 各学院、各2017同学:
因教务管理工作需要,特统一安排2017级学生图像采集,为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及地点安排:(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1、拍摄时间:2018110日下午
2、拍摄地点:2号楼2-621,F区 综合-B223。
二、拍摄要求及注意事项:
1、拍照期间学生一律不得请假或无故离校,各学院要提前几天通知学生。各班班长须联系好同学按时拍照,不能遗漏。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拍摄的学生,学校不再安排补拍,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各班班长要维持本班拍照秩序,保持现场安静,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工作。
3、为保证图像质量,请各位同学不要穿与肤色相近的黄色、淡绿色及与背景相近的浅蓝色上衣;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戴无框眼镜等装饰品;不佩戴项坠、耳坠等饰品。
三、拍摄进程及安排:
各学院负责人按规定拍摄时间提前30分钟组织本学院学生到候拍室集合,全班学生到齐集合后,各学院负责人应及时与拍摄工作人员联系,组织学生核对信息并按学号顺序列队进场拍摄
2017级图像采集安排表

温州商学院教务处 
2018年1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