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英语系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t >英语系

意大利劳工部移民司冀推我校与意名校合作

作者:人事处/文 廖笑焱/摄 来源:人事处 艺术设计学院 管理学院 时间:2016-10-08 09:55:00 浏览:
    10月1日,我校副校长陈坤党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劳工部移民司司长Rodolfo Giorgetti一行。 
    陈坤党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及国际化办学思路,希望今后加强与意大利劳工部的联系,推进我校与意大利在院校合作、学生交换、海外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Rodolfo Giorgetti称,他很希望看到温州商学院与意大利温商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也非常愿意推动温州商学院与意大利知名商科院校、艺术院校的深度合作,加强与意大利产业界、艺术界的合作,同时推进温州商学院意大利实践基地建设。
    意大利都灵省地方移民议会议员、中意青年会主席陈铭,我校外事处处长王香媚、管理学院院长胡宪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钦权和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廖笑焱等参加了会见,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我校与意大利院校的合作,而且将进一步深化我校国际化办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