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英语系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t >英语系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国际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图/文 麻志成 来源: 时间:2019-01-15 11:12:5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月8日,国际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建玲主持。

会议伊始由赵建玲向全体党员总结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并介绍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与议程,议程共有三项。首先是对学校发展、及院校领导班子提出建议和意见。结合实际情况,支部党员各抒己见,对学校教学、学工、后勤等工作的改进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宝贵意见。第二项议程,各党员轮流向党组织汇报本年度工作内容、成果及心得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最后一项议程是选举国际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优秀党员,根据各位党员的自述材料,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通过举手表决方式,李小桃和伍锦晨同志以全票通过获得优秀党员称号。

1.jpg

2.jpg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