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英语系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t >英语系

城院澳洲行·第二篇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5-22 11:21:26 浏览:
  下面请大家紧跟小编的脚步,依次看看拉筹伯大学、迪肯大学和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第一站  拉筹伯大学        

   墨尔本当地时间上午9点30份,城院考察团出现在墨尔本的街头,他们前往的目的地是澳大利亚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叫做拉筹伯大学(LaTrobeUniversity),学校位于墨尔本,是澳大利亚成长最快的学校之一,教学及研究方面普遍受国际称赞。学校设有五大学院,包括教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类和社会科学学院、法律和管理学院、科技和工程学院。拉筹伯大学提供众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如会计、农业、艺术、社会科学、金融、商业与贸易、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电子学、工程、信息系统、语言、法律、工商管理、护理、保健科学、职业疗法、物理治疗、心理学、旅游和酒店管理等等。
学校的热门专业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国际贸易、护士、物理、制药、声道系统病理学、假肢、教育学、咨询学、文学、传媒、软件工程等等。艺术、健康科学、人类学是该校的强项学科,这些单项科目都是可以排入世界前25位和澳大利亚三甲之列的学科。学校的生物医药和科学在国际学术圈也享有很高的声誉。拉筹伯大学是THES于2005年公布的澳大利亚大学前十大和世界大学前100强的一所大学,2009年拉筹伯大学商学院在教育评鉴排名全国第32。

 
  

 

珀斯Perth第一站  

          
墨尔本第二站 迪肯大学
  参观完拉筹伯大学,午餐时间也到了,一行五人来到迪肯大学就餐,顺便参观了美丽的迪肯大学。
迪肯大学建立于1974年,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一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是澳大利亚大学和联邦大学联合会的成员。迪肯大学现列入澳大利亚顶尖大学,其教学质量享有盛誉,为国内外70,000多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教育。1995年迪肯大学曾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迪肯大学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而是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意义重大的生活。迪肯大学设有文学和教育学院,商学和法学学院,健康、医学、护理和行为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同时学校还设有多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机构。学校的优势课程有数学、教育学、营养学、化学等。迪肯大学曾两度被澳大利亚的《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重点大学”。2007年,迪肯大学首次进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和QuacquarelliSymonds公司联合评选的“年度全球大学前500名”,被排在第374位。2008年的排名是第396位。在Webometrics发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上,迪肯大学在澳大利亚排第24位,在大洋洲排第29位,在世界范围内排609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