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英语系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t >英语系

纳维教育集团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3-10 10:24:09 浏览:
 

合作单位背景:
  纳维教育高校联盟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教育集团,它主要是以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新西兰等主要英语国家的78所高校作为联盟背景,自2000年起与中国多所著名大学展开友好合作办学,并在与其合作的校园内开设各类国际项目课程,其中有:英语课程、大学预科课程、第一年学位课程、硕士预科课程、专升本专升硕、学分互认项目。下辖有:纳维合作的高等学校及联盟学校(详情请见附表),除此之外纳维教育还包括中学教育的安斯伯利国际高中学校、语言培训的南澳大学英语语言中心、CSMKnowledge职业培训机构。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一家在中国享有良好声誉的民办高等学校,重视人文素质的培养和科学研究,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进入“中国独立学院排行版”综合实力前十强。现有专任教师总数464人及全日制在校学生8372人。
为了给城市学院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教育机会、拓展学生与国外高校的联系,双方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实和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展合作,结成合作联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