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校园生活

喜报:祝贺我院2012级艺术设计学院国际生王颖杰被爱丁堡大学、拉夫堡大学同时录取!

作者:文/王颖杰 编辑/倪梦飞来源:国际学院时间:2016-06-28 09:59:14

学生信息:王颖杰 2012级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拉夫堡大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不在乎大小只在乎是不是能为之奋斗和一直坚持。我想出国的梦想是从我旅行中产生的,自我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西班牙,那里的风土人情和惬意的生活节奏让我仿佛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自那时起,出国的梦想就意志坚定不移。2012年我入学后知道学校有4+1这个项目后,果断的报了名,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很温柔的班主任晓敏老师,让我觉得学习英语的时光也挺美好的,特别是最后一段时间大部分同学都会选择在教室自习雅思,那样的生活以后可能很少会再遇到了。

    从那时起我就知道学分绩点是申请学校的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标准,所以我一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巩固英语水平。那段时间真的挺辛苦的,好在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拿到了一直想要的爱丁堡大学的offer

    因为我是艺术类的专业,所以对于别的同学来说,要多考虑制作作品集方面的事情。平时有空就去网上或者图书馆查看一些名家的作品并分析现在作品集流行的趋势,一旦有时间就画一些自己想画的作品。一次偶然的机会昂我对水彩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幸运我遇到了艺术分院的廖副院长,在她的指导下我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我的作品看起来更加专业。也很幸运我的作品集能被爱丁堡大学认可,感谢一路上帮助过我的同学和老师。

 


OFFER展示:

 

录取院校简介: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是成立于1583年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是英国第六古老的大学。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和庞大的规模,爱大在世界排名方面表现排名极为优异。20141218日,由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RAE)排名中,爱丁堡大学高居全英第四位 ,仅位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之后,是英国超级精英大学。与此同时,爱丁堡大学产生过2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3位英国首相、4位总统和2位总理,并为罗素集团、Universitas 21、科英布拉集团及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爱丁堡大学每年收到约四万七千份申请,为全英第三受欢迎的大学。根据2015-2016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爱丁堡大学被列为全球第二十一名 ,英国第六位。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是位于郡莱斯特拉夫堡的一所英国顶尖名校,世界一流大学。是M5大学联盟和1994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已成为英国的顶尖名校。 在科研、教学和体育方面独树一帜,并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拉夫堡商学院位列世界顶尖商学院Top 1%,同时被AACSBEQUISAMBA 认证。拉夫堡大学商科专业也全英亦然稳居前10名。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拉夫堡大学在2016The 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3名,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07年的"全国学生调查"显示,在全日制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项中,拉夫堡大学名列榜首。20159月,拉夫堡大学伦敦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 校区将正式开始研究生课程的授课。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