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t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创业就业 >> 职业规划t

我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朱郁星/文 叶林节/摄  来源:学院办公室新闻中心 时间:2016-01-12 浏览:

    教职工在工作上遇到了哪些困难,希望在今后的职业发展中,学院提供怎样的帮助和支持,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些问题,2016年1月6日,我院在一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周东、林盛光、陈坤党、范茂盛出席本次大会,党院办、人事处、后勤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5年在科员、职称方面晋升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坤党主持。
    回首自己在晋升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期的艰难,对比如今成功晋升后的喜悦,教师代表们感慨万千。大家畅所欲言,结合所思所想,表达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提出增加行政人员评定职称的比例、增加专业性技能型学习培训的机会、在辅导员队伍稳定工作创新措施等意见、建议。
    针对教师代表提到较多的教职工培训、职称评审等问题,主管人事工作的陈院长做了详细解答,表示,将围绕与大家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制定更利于教师职业发展的政策。
    党委书记周东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教师代表珍惜所获容易,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更好地证明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为身边的同事树立更好的榜样,带动大家共同为城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