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小额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招标与采购办公室来源:招标与采购办公室时间:2018-04-09 10:48:49

    温州商学院就后勤物业“小额维修工程定点服务单位”项目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温州商学院后勤物业小额维修工程定点服务单位
    二、投标商资格:
    1、投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年检有效,安全生产合格;选派的项目经理具有一定管理经验、协作配合能力,遵纪守法,过往无违法乱纪行为和责任事故;
    2、投标单位注册资金50万元及以上,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
    3、具有此项目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并在人员配备、操作水平有良好的素质,具备一定要求的相应施工设备、工具等;
    4、有同类较强施工技术与经验,并在学校参加过维修服务,且业绩良好、诚信高、质量安全可靠、服务及时。
    三、领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方式:
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4月13日上午11:00前随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投标报名登记表(自行下载)等相关投标资格证明文件,到温州商学院招标与采购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89035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上午10:30。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温州商学院行政楼会议室,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商学院行政楼1-311室
    附件:投标报名登记表
  
  
温州商学院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