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携“时尚健身进校园”来到我校

作者:梁佳艺/文 叶林节 李梦园/摄来源:学生通讯社时间:2017-06-19 14:31:25

    6月12日,亚洲健身学院院长、我国第一位“亚洲健身小姐”程丹彤受邀来我校作《时尚健身走进校园》主题讲座。她说,时尚健身带进校园十分有意义,她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走进健身,喜爱健身。
   “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也是这种闲不住的状态让我不断积累。”程丹彤说,相较于做一名大学老师,她更愿意做一名健身推广者,从而进行自我实现。在进行几个简单的互动游戏后,程丹彤以当下健身热门词“马甲线”、“人鱼线”引出当天讲座的主要内容。
    她向现场师生指出了很多人所认为的“有氧训练就是有效控制体重的有效方法。”、“训练过程中出的汗越多,消耗的脂肪越多。”、“停止训练后,肌肉会转化为脂肪”等关于健身所存在的错误认识。
同时她还为大家普及了关于”健身次数’、“训练强度”等知识,“我们要正确认识健身健美,主要目的是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健康,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最重要。”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健身这个行业,程丹彤介绍了健身会所的管理制度,会员制度等相关内容。她也通过北上广等其他城市健身行业与温州当地健身业的对比指出,温州健身行业相对发展老式化,存在很多进步发展的空间。
    讲座中,程丹彤还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并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参加此次讲座的大二学生姚泽楷表示,“这次能够与亚洲健身学院院长进行交流互动十分开心,作为健身达人的我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挑战自己。”

 
人事处处长王香媚为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亚洲健身学院院长、我国第一位“亚洲健身小姐”程丹彤受邀来我校作《时尚健身走进校园》主题讲座


 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