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立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灵明受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黄百合 文/摄来源:管理学院时间:2016-05-27 08:31:52

    5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浙江立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灵明为我院师生做主题为“‘中国好伙伴’——解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深度合作”的讲座,并聘请他为我院客座教授。我院副院长陈坤党,教务处处长严忠,管理学院院长胡宪武、副院长黄志辉等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胡宪武主持。
    会上,张灵明总监详细介绍了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的四次合作,在合作的四年里,加多宝品牌与“好声音”合作,经历了品牌更换、广告语更换、包装更换等不同阶段,每一个阶段都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尔后,随着好声音版权被荷兰版权方收回,加多宝也结束了与《中国好声音》的四年合作关系。
    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张灵明总监的回答解开了大家在广告植入方面的疑惑,并让在场观众进一步认识了当前在广告传媒领域中“广告植入”的发展趋势。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师生对广告品牌合作的认知与理解。
【人物名片】
    张灵明,现任浙江立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曾主持制定浙江卫视年度招商方案,擅长广告业务谈判、大型营销活动策划、电视栏目植入等;参与《我爱记歌词》营销策划、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项目合作、《十二道锋味》品牌植入、《奔跑吧兄弟》项目引进等工作;曾获2013年浙江卫视“中国蓝五周年优秀员工”、2014年浙江卫视“首席营销策划”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