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报:鼓励学生成长为商业精英 温商院毕业典礼上发创业奖学金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时间:2020-06-22 14:28:34

商报讯(记者章瑚 通讯员 朱永双)虽然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但毕业季还是如期而至。6月18日晚,温州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创业实践教育月度颁奖典礼。

温商院校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因抗疫未能亲临现场,他从北京发来祝福视频。在视频中,他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要学会与中国经济新常态相处,学会与抗疫常态化相处,重新观察社会、重新思考人生、重新认知世界,成为跟上形势、引领发展的先行者。

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拨正流苏,赠送祝福卷轴。

毕业典礼还颁发了创业精英奖学金,对参与创业实践项目的月度优秀创业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个人年度冠军将获得100g纯金奖章,国际生最高可获个人25万元全额留学奖学金;团队年度冠军将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

 

4.jpg

 

温州商报:鼓励学生成长为商业精英 温商院毕业典礼上发创业奖学金.png

 

相关链接:温州晚报:温商院昨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创业冠军队获10万元大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