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晚报:温州商学院“爱心专列”开进泰顺实验中学,14名励志学生需要爱心帮助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温州晚报时间:2022-12-01 14:21:50

日前,经好心人牵线,温州商学院发起的“励志助学圆梦计划”来到了泰顺县实验中学,并与14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座谈会上,泰顺县实验中学校长翁青枝说道:“学校目前是泰顺县规模最大的初中学校,有2400多名学生。学校已免去低保学生的学费和托管费,结对人在现阶段只需负责孩子们的生活费。”他还提到,按照14名学生目前的成绩,基本是能达到泰顺中学分数线的,如果今后考上大学,最需要资助的阶段就是读大学期间。

温州晚报:温州商学院“爱心专列”开进泰顺实验中学,14名励志学生需要爱心帮助_00.png

随后,“励志助学圆梦计划”负责人在会上不仅介绍了励志助学的背景和情况,还一一了解了目前学生们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难之处,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励志助学计划为14名学生找到好心的结对人,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相关链接:温州晚报:温州商学院“爱心专列”开进泰顺实验中学,14名励志学生需要爱心帮助.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