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报作品名单公示

作者:学校办公室来源:时间:2019-04-22 16:47:48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科研水平,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氛围,我院积极开展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活动

根据大赛申报要求,经各系、二级学院初选、审核上报,校团委审核,校内专家评审,拟推荐《浙江省台商投资意愿影响因素的调研及实证分析》等2个作品上报省里参加竞赛,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88888888888888888888.jpg

 

1.反映问题的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实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4月22日-4月26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学生工作部(F区综合楼A210室)。

联系电话:0577-86595956

电子信箱(E-Mail):tw@wzbc.edu.cn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