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服务学生十大实事”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来源:学生工作部时间:2018-12-19 11:04:51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倾听学生呼声、关心学生需求、为生排忧解难,是学校打造“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的基石。为更好地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为了所办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现面向全体师生公开征集2019年度“服务学生十大实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2月19日至2018年12月29日。

    二、征集内容:全校学生最关心、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全校学生普遍受益的项目。

    三、征集要求:内容要求简明扼要,应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广泛性,提案应包括:存在问题、问题原因、建议解决方案等主要内容;鼓励做事前调查,鼓励以集体名义申请;一张申请表只填一个事项,若有多个事项请分多次填写;

    四、征集方式

    1、网上征集:电子邮件请发送至tw@wzbc.edu.cn,请注明邮件标题“姓名+最优服务实事”。

    2、现场征集:也可以将实事项目建议反馈至学生工作部(F区综合楼A210室),联系人:邵俏俏老师,     电话:0577-8659 5956,60013777752331。

    希望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学校将对建议被采纳并列入2019年度实事的师生予以表彰奖励。

        2019年度 “服务学生十大实事”征集表.docx


 

温州商学院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