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书院”有奖征名公告

作者: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来源: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时间:2018-05-22 14:31:29

 
    为了完善公寓学生工作体系,构建起“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工作机制,深化素质教育工作,我校以学生公寓为依托启动书院制改革计划。我校将学生公寓按片区分布建立3个书院,其中F1、F2和F3公寓楼为第一书院,F4、F5和F6公寓楼为第二书院,南区D1、D2和D3公寓楼为第三书院。
    为了培育书院文化和精神,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校友以及社会人士有奖征集3个书院的院名,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一、征名要求
    1.要求书院名称格调高雅、寓意深远、内涵厚重,体现学校“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精神和“国际化、高端化、个性化”办学特色,彰显书院作为学生文化活动的培育基地、文明寝室建设的创新区域的功能定位,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激励引导作用;
    2.书院名称要简洁易读,一个书院名称一般不超过4个字,不使用生僻字;
    3. 不同征名投稿书若有书院名称重复者,按照提交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者为准。
    4. 被采用的书院名称著作权归温州商学院所有,温州商学院对其拥有修改权、使用权和发布权;
    5.征名投稿书一律不予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征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6日16:30。
    三、评选与奖励办法:
    1.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对投稿的书院名称进行评议,评议和采用情况于2018年6月15日前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2. 对投稿的书院名称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校将分别给予一定奖励。
    四、投稿方式:
    投稿者填写《温州商学院书院征名投稿书》(见附件),并将投稿书发送到电子邮箱:xsc@wzbc.edu.cn ,邮件名称:投稿人姓名+书院征名投稿书,联系人:郑老师13506661389。

    附件:《温州商学院书院征名投稿书》


温州商学院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