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迷彩背后的那些事儿”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学生通讯社来源:校办新闻中心 学生通讯社时间:2017-10-26 11:08:39

各学院:
    现将学校关于开展第六届“迷彩背后的那些事儿”征文比赛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参与此次征文比赛。
    一、征文对象:
    2017级新同学
    二、征文选题:
    1、记录在学校新学期初的军训历程,写下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画面及感触。
    2、抒写校园生活、师生情或者同窗情,描述对你的成长有重大影响的老师或同学及你所经历的重要事件、重大活动或者珍贵瞬间、美好记忆。
    3、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愿望与希冀,或是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与思考。
    三、征文要求:
    1、记叙、议论、描写、抒情等表现手法均可,具体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文笔细腻生动。
    3、字数需不少于800字。
    4、征文格式:不限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9日17:00截止
    五、投稿方式:
    1、电子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wzbcxstxs@126.com,文件命名为姓名+班级+联方式系
    2、纸质投稿可以送至校学生通讯社处,地址:8号楼B103室。
    3、来稿请注明“活动征文”字样,来稿请写清个人真实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4、联系人:陶同学:13819719739   吕同学:13958820236
    六、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设置优秀组织奖2名,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左右,二等奖2名,价值300元左右,三等奖3名,价值100元左右,优秀奖10名,优秀稿件将择优在《温州商学院校报》与学校网站上发表,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金与奖品。
 
 
温州商学院校办新闻中心
温州商学院学生通讯社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