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暑假前后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时间:2017-06-21 08:10:48

 各学院,各部门: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定于2017年7月2日结束,7月3日开始放假。为了切实做好暑假前后相关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期末工作
1.6月24日-25日为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于6月25日开始离校,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的通知》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2.6月26日-7月2日进行期末考试,教务处、各学院做好考务等工作的安排。7月1日(周六)、7月2日(周日)行政人员正常上班处理期末事务。
3.团委做好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工作并做好暑期学生外出安全教育工作。
4.各学院、各部门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研究部署好下学期工作。本学期工作总结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电子稿于7月1日16:00前发送到wzbc@wzbc.edu.cn。文本版加盖单位印章送到学校办公室(1-303),联系人:谢世民(651911)。
5.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暑假期间闲置的办公室与实验室要张贴封条(封条到保卫处领取,联系人:李世刚 665989),以便保卫科巡查,若发现安全隐患务必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6.学生处做好学生离校、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
7.学生处要将暑期留校学生的名单在放假前报保卫处备案,要求学生将电脑、数码相机等贵重物品带离宿舍。
8.学生处要做好学生宿舍空床位的整合和学生寝室搬迁工作。
9.后勤管理处要做好教工宿舍(F6-2)的搬迁工作,安排好假期留校师生后勤保障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0.创业学院将暑期继续运营的众创空间工作室报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备案,并安排责任人。
11.实验实训中心将暑期期间继续运营的实验室报学院办公室和保卫处备案,并安排责任人。
12.教务处做好学生期末成绩的录入工作。
二、暑假期间工作
1.7月3日至9月15日为暑假时间,学校行政人员于7月3日起转入假期办公,每周一上午到校处理有关行政事务;暑期盖公章于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00,请提前半天预约;各学院、各部门暑期值班安排表于放假前报学校办公室备案。学校办公室负责统一安排干部白天值班(值班安排表另行通知);有关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各学院、各部门的重要场所要有切实的安全防范措施,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相关领导。
2.教务处要做好学生期末考试重修及开学初补考组织准备工作。
3.招生就业处要认真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和新生录取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有序。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要广泛收集信息、拓宽渠道,指导毕业生充分就业,要积极利用假期,开展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调研活动。
4.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要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相应的管理和慰问工作。
5.校团委、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6.学生处要做好辅导员业务培训工作及下学期初军训准备工作。
7.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安排好学校相关设备、设施的检修工作。
8.基建办要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
9.办公室、学生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团委各学院等有关部门要做好2017级学生迎新准备工作。
10.各相关部门高效有序地做好夏季台风应急防御工作,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11.8月2日下午及8月3日上午召开校外专家报告会(博士学历教师、高级职称教师、全体行政及思政人员、系主任),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副处及以上)学习会拟定于8月3日-4日在学校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新学期开学工作
1.暑假于9月15日结束。9月16日(星期六)全校行政人员开始办公,教师报到。
2.9月17日(星期日)老生报到、班务活动,9月18日正式上课。
以上通知,请各学院、各部门传达到全体师生并遵照执行。
                                         
温州商学院
20176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