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公告

作者:后勤管理处来源:后勤管理处时间:2017-03-31 13:37:10

    为全力保障学生公寓供水,寒假至本学期初,学校对F区一期供水管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现定于4月2日(清明假期)开始实施新老管网的接驳工程。
    届时F区全部楼栋(学生公寓1-6栋、综合教学楼AB栋、食堂1-2栋及教师公寓7-8栋)将会停水。
停水时间:2017年4月2日凌晨3:00至4月3日上午8:00(学生公寓热水恢复供应时间为4月3日下午16:30)。
    注意事项:
    1.停水前,请师生做好蓄水准备。并确保水龙头处于关闭状态。
    2.为解决师生临时用水,学校后勤管理处联系温州市消防特勤一中队在F区后勤服务大厅旁义务提供供水车临时供水。停水期间,每日临时供水时间段:上午7:30—9:30;中午12:00—13:00;傍晚16:30—18:30。
    3.因新管道内存在大量空气,供水恢复后,开启水龙头可能有空气流动声或出水时存在小气泡,均属正常现象。
    4.施工期间,车辆进入F区进门禁止右转。


温州商学院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