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无纸化招生系统需求的通知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来源:实验实训中心时间:2016-12-30 16:06:55

各相关部门:
    温州商学院无纸化招生系统自2016学年启用以来,已经顺利完成本年度招生任务。为了完善招生系统中部分功能的不足,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招生工作。请各部门根据招生业务需要结合系统现有功能的使用情况提出改进需求,并填写无纸化招生系统需求征集表(见附件),经部门负责人和主管领导签字确认后,于2017年1月12日前将纸质版交由实验实训中心虞德料老师汇总,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20160063@wzbc.edu.cn
    相关业务部门包括: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社区管理处、学生处、财务处。
    如有疑问请联系实验实训中心虞德料,办公地点:2-708,办公电话(内线):777011,手机短号:666481。
    特此通知。

附件:无纸化招生系统需求征集表
2016年12月30日
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