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教职工移动优惠专场活动

作者:谢世民来源:学校办公室、实训中心、工会时间:2016-11-23 16:32:10

为感谢温州商学院教职工多年对移动的支持,经学校与中国移动公司协商,特申请为教职工免费办理畅聊包和手机流量优惠,提升员工福利,具体内容如下:
一、赠送本地畅聊包12个月(免费30元*12个月)
本地畅聊包每个月含300分钟中国移动网内(在本地拨打全国移动的号码,不含港澳台)时长,赠送时长12个月。
二、赠送20GB省内4G流量券6个月
每个月系统自动发送2张10G的流量券到手机营业厅,连续赠送6个月。需要登录手机营业厅“流量券”进行兑换(还未下载手机营业厅的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使用)。该流量仅限在浙江省内4G网络下使用,流量券仅限当月使用、不可结转到下个月。
三、教职工无需自己前往办理,移动公司会根据学校办公室提供的通讯录内教职工移动号码进行直接操作赠送,12月9日完成。在此之前若有疑问或不需要此优惠可以学校办公室谢世民(651911)。
 四、优惠套餐仅限温州本地号码。
说明:如果跟学校2016年10月印发的通讯录号码有出入的,请在12月5日之前编辑短信(学院/部门+姓名+联系电话)到65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