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专业技能大赛名称的通知

作者:团委来源:团委时间:2016-11-04 13:45:00

    举办第一届专业技能大赛(专业运动会)以来,就确立了团委搭台、教学领舞、学生共舞的比赛模式,它主要以学生为主体,以能力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各学院结合相关专业开展专业技能竞赛。为将这一专业赛事有序、深入、长久地开展下去,努力打造具有温州商学院特色,体现我校精神的校园文化品牌,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我校专业技能赛事活动名称,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积极踊跃贡献智慧。
    一、征集内容
    温州商学院专业技能竞赛的名称
    二、征集对象
  我校师生、广大校友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1115
    四、征集要求
  反映学校办学理念、指导思想、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特色和文化底蕴,简洁凝练。来稿要有适当的构思说明,并注明语句含义、所含典故及出处,阐释其原义和时代内涵。
  五、投稿方式
   1.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wzbc.wdu.cn 邮件主题请标明温州商学院专业技能竞赛的名称字样。
   2.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有效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六、评选程序
   1.由学校评审组对来稿进行初审选出入围作品。
   2.推荐1—3个名称,报学校研究,最终确定名称。
    七、奖励办法
  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2名(奖金600元)、三等奖3名(500元)
     欢迎全校师生、广大校友踊跃投稿。

温州商学院专业技能大赛项目汇总表
关于征集我校专业技能大赛名称的通知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