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寝室,树先锋模范——记金融分院学生党员模范参与文明寝室创建动员大会

作者:张鑫 /文摄来源:金融分院时间:2016-04-14 20:58:50

 
2016年4月12日中午,金融分院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在综合楼b207集中,参加了金融分院学生党员模范参与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文明寝室创建新浪潮。
会议开始,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2010)16号:关于加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的补充规定》,明确了自身定位,重申对自身的要求。针对文明寝室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熟悉所有奖惩情况。在这次动员会中,要求学生党员主动关心寝室同学,和寝室同学和谐相处;带头做好寝室卫生打扫工作,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自觉遵守住宿管理规章制度,主动制止不文明行为。所有学生党员郑重的《学生党员模范参与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承诺书》,郑重承诺会严格遵守学生党员的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创建文明宿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大家,形成良好寝室文化氛围。
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风采!



下一篇:

讲座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