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纪委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来源:学院办公室时间:2016-01-07 15:37:42

各分院、部门:
    现将《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纪委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

中共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纪委办 
2016年1月7日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寒假临近、春节将至。为积极倡导节俭文明的节日文化理念,确保师生过一个祥和、欢乐、清廉的春节,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寒假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扎实做好关心群众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关心群众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扎实开展有针对性的走访慰问等活动。积极开展就业援助,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二、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我省“28条办法”“六个严禁”等规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
    进一步减少、简化各类茶话会、联欢会和节庆演出,严禁使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严肃财经纪律,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三、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安排,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确保寒假和节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
    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本通知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寒假和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
中共温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