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院2015年10、11月份各单位新闻宣传汇总情况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新闻中心来源:学院办公室新闻中心时间:2015-12-11 11:09:16

    十、十一月新闻活动重点围绕“温大城院作品获‘挑战杯’一等奖”、“温大学生‘小客服’逆袭‘大掌柜’”、“温大学子为爱发声”三个关键词展开策划,其中《温大城院获全国“挑战杯”一等奖连续三年追踪“五水共治” 调研浙江经济发展与水资源保护》、《以前是“剁手族” 今年当“店小二”》、《办演唱会为尿毒症女生挣药费 大学生只卖掉50多张票很焦急》新闻报道为本月最大亮点。
    十月、十一月媒体城院总共有41篇新闻报道,其中纸质媒体17篇,视频媒体13篇,网络媒体11篇;分院层面27.5篇,部门层面13.5篇。



 
备注:学院办公室一栏中“+”后面的数据为其与各单位合作的新闻报道,不重复计入每月报道总量。

学院办公室新闻中心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