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关于更换校园机动车新版通行证的通知

作者:谢世民来源:时间:2015-12-02 11:21:29

各分院、部门:
为规范校园交通秩序,加强对出入校园和生活区的车辆管理,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保卫处即日起将对全校机动车辆通行证进行全面核对、更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更换范围
教职员工、公务用车
二、 更换程序
   1、教职工在12月10日之前提交行驶证、驾驶证复印件(双证一致,如行驶证是配偶的,需提供结婚证)到所在分院、部门。
2、各分院、部门进行汇总核对,并将汇总表文本版(附上证件复印件,并按序叠好)在12月12日之前上交到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科(1-105),联系人(李世刚:665989)。
3、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科将进行校对,并统一报送学校保卫处。
4、学校保卫处根据各单位核对后的车辆信息表制作绿色新版通行证,在12月底前发放给各单位。
三、注意事项
1、新版通行证将于2016年1月1日启用,原通行证作废,机动车辆进出校门必须持有与本车牌号相符的新版通行证。
2、车辆进出校门要自觉服从门岗队员及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和检查,如有不便,敬请予以支持和配合。
3、全校教职工机动车信息将输入学院路电子收费系统,如信息有误将会造成出入不便,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
 附件1:温州大学教职工车辆通行证信息汇总表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科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