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年度考核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来源:党委办公室时间:2015-09-28 11:21:13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年度考核办法(2014年修订版)》(党委〔2014〕14号),经学院党委研究,现将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分院
    二、组织实施
    (一)成立学院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周东
    副组长:林盛光 范茂盛
    成员:张佐权 贾德洁 郑银生 董磊磊 宿月荣 孙跃
    (二)考核工作小组成员
    学院办公室:贾德洁 郑银生 谢世民 李玉智 叶小西 叶林节 
    学生处:宿月荣 林晓影
    工 会: 孙 跃 陈小倩
    (三)考核安排
    1. 问卷测评
    根据基层党组织工作考核办法,考核小组于9月30日(周三)上午在各单位学生中进行问卷测评(由学院统一抽取);10月8日(周四)统一在各单位教职工中进行问卷测评,测评由各分院党总支书记负责组织,教师测评对象为分院在岗教职工(人数不少于70%)。
    2. 部门量分时间安排
   
    (四)结果反馈:考核工作小组汇总并计算考核总分,经考核领导小组审核,向各分院反馈。
    (五)其他
    1. 2014-2015学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年度考核数据统计时间为2014年 6月1日到2015年6月25日;
    2. 各分院要节俭准备考核材料,材料准备能说明问题即可;
    3. 承担对分院考核的职能部门要精心设计,合理安排,公正公平考核,尽量减少分院的考核工作量。
中共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年度考核办法(2014年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