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干部值班安排表(2022.7.2-2022.9.9)

作者:行政事务部来源:行政事务部时间:2022-07-01 13:30:00

值班要求:

一、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准时到岗、在岗履责、做好记录,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值班期间加强校门、公寓、教学楼、场馆等校园重点区域巡查,如遇突发情况须及时处置并向当日带班校领导报告,同时要认真做好值班期间记录,对懒作为、不作为进行严肃问责。值班期间随时准备接受上级有关部门抽查。

二、值班时间:值班干部为当日8:00至次日8:00,值班地点:白天在各自办公室,夜间在南校区7幢1108室。换班时务必要通知到下一位值班干部,做好交接班工作。

三、如遇临时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岗者,必须事先安排好调换人员,并通知行政事务部卢婷婷 666229。 

附件:温州商学院干部值班安排表(2022.7.2-9.9).pdf

                                                                   行政事务部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