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毕业季十大最优服务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时间:2022-06-02 17:18:59

微信图片_20220602194820.png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使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我校秉承“最优服务学生”理念,全力打造十大最优服务,为2022届毕业生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保障毕业生顺利有序离校。

一、十大最优服务

1.一键线上离校服务

毕业生离校使用“温商智慧校园”系统线上办理,毕业生届时可登录手机微信→温商智慧校园→毕业生离校系统查看。

2.毕业生礼物领取服务

毕业生每人拥有温商院定制款纪念衫和定制口罩。

3.毕业线上校友卡申领服务

强化爱校荣校,举办学生卡变更为校友卡活动,让学生拥有专属温商院学子身份(技术更新中)。

4.毕业生免费自助餐服务

2022年6月10日在二餐厅二楼开展毕业生自助餐服务,持续打造毕业季温商院自助餐服务品牌。

5.毕业季夜市交易服务

毕业周(6月6日—6月12日)在文博书院开展毕业季夜市,为毕业生提供物品交流的场所。

6.毕业生大巴+高铁乘坐服务

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离校提供免费大巴服务,联合高铁温州南站,打造专属温商院毕业生车厢。

7.学士服免费租借服务

在毕业周时间内,学士服由各学院统筹管理使用,毕业周结束由各学院统一收齐,整理后归还后勤服务部。

8.毕业证(学位证)寄送服务

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发放,各学院根据学术事务部毕业证、学位证情况,安排时间地点进行发放。对于未回校学生,按照要求及时填写委托书,提供邮寄服务。

9.毕业周水电全免服务

毕业周期间学校将免费提供水电(不包含热水,因热水属于第三方提供服务),让毕业生享受来自温商院大家庭的温暖。

10.毕业生最后一公里服务

毕业生须在6月13日之前办理完成手续安全离校。对于未能到校毕业生,各学院要提供最优服务,第一种方式:各学院可提供邮寄服务,请于5月27日前统计人数和名单上报学生事务部;第二种方式:如毕业生比较在意自己的物品等,建议7月1日至15日之间申请回校整理个人物品(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二、毕业周活动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7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