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温商院“三位一体”缴费时间截至4月1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来源:招生办公室时间:2022-03-30 08:52:11

@2022三位一体考生:

 我校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采用网上报名并实时审核,目前已有部分考生通过我校“三位一体”资格审核。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zsw.wzbc.edu.cn),点击“三位一体”报名系统(3w1t.wzbc.edu.cn),查询审核结果。根据页面提示的“报考进程”办理报考缴费140元整(支付宝扫码支付)。

一、提交了很多天了初审还是没过?  

请注意,提交报考申请并上传佐证材料后,需点击确认材料上传完整。

微信图片_20220330085210.png

二、缴费怎么缴?

登陆“三位一体”报名系统→菜单栏报考进程→报考缴费→确认支付

微信图片_20220330085258.jpg

注意:

审核截止时间:3月31日16:00

缴费截止时间:4月1日12:00(逾期缴费,视为放弃参加综合测试机会)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调整方案将于4月2日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