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指南】每日健康打卡指南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时间:2021-08-20 18:15:00

为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报到工作,根据《温州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在返校报到前要“严格落实健康信息填报,要按时、如实完成连续15天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监测”。为了便利学生上报和教师管理健康信息,信息服务中心基于微信企业号推出了“健康上报”的功能。

1.老生需从8月21日起连续15天及以上健康打卡。

2.新生需从8月27日起连续15天及以上健康打卡。

#老生打卡方式:

打开微信—通讯录—温商智慧校园—A3.健康上报




    #新生打卡方式:

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迎新服务

 


【温馨提示】

1.返校前15天内在浙江省内的师生员工,须持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返校。
   2.返校前15天内在浙江省外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返校。

 

戴口罩 勤洗手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返校途中千万要注意防护重视自身健康 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