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时间:2021-08-06 10:10:00

2021级的新同学们: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呈多地多点散发态势,“德尔塔”变异毒株加速传播,现又正值暑期人员流动旺季,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

国内外相关科学研究和我国疫情防控实践表明,德尔塔变异株并没有导致新冠病毒生物学特性发生颠覆性改变,现有疫苗有良好的预防和保护作用,能降低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风险,减少感染者的传播力,有效降低感染后的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接种疫苗是当前最为安全和有效的防护手段。目前,我校在校生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已超过90%。教育部门也已经开始组织12-17岁年龄段的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为保护大家身体健康,降低感染风险,学校特向广大新同学发出倡议,按照属地化原则,主动联系家庭所在地卫生防疫机构,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在来校报到前完成疫苗接种,建立免疫屏障,与老师和学长们共筑防疫长城!
                                                     温州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6日



下一篇:

严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