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部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校园”党群活动

作者:韩佰军/文 吴婧 张忆玟/摄来源:后勤服务部时间:2021-03-18 06:39:47

为积极响应学校“三风”建设,推进校园“五化”建设,改善校内卫生环境,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部组织后勤全体党员及全体主管在南校区开展以“清洁环境 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党群活动。

校领导带领主管进行校园绿化  (11).jpg

活动中,分管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积极带头,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携带垃圾夹、扫把、园艺剪等工具,对南校区的草坪、灌木丛等进行清洁。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个个奋力争先、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化校园、服务师生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210318082710.jpg

参加活动的党群同志们表示,今后将增强岗位意识,努力实践“带头干、带领干、带动干”工作作风,用自身行动为校园“五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