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楼尹宛 郭佳祎/文 黄箴言 马杭杭/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1-03-16 15:20:00

3月16日,2021年温州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在我校国际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景高,市教育局考试院院长赵桂芳出席会议,在温高校相关代表,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招考机构负责人、市直属高中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曾进武主持。

大景 (1).jpg

我校副校长唐若在致辞中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我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考试的经验做法。唐校长表示,2020年的招生工作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保证安全与效率,我校积极拓展招生宣传途径,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并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严格到位,使得考试组织井然有序,稳步进行。

平阳县考试院和温州市二十一中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介绍在坚守“平安考试”底线,全面强化考风考纪和监考教师应急处置能力方面的相关举措。

赵桂芳院长回顾2020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并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朱景高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2020年全市的教育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再创新辉煌提出殷切希望。

颁奖合照 (1).jpg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温州市教育考试工作中的先进集体、优秀考点、招生考试工作先进者及优秀监考教师。